微信“小程序”前夕 富德生命人寿上线微投保

2016-11-22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轻APP时代”,应用功能正逐渐向微信迁移,也颠覆了保险业的投保方式。随着移动互联网、电子签名等技术的发展,富德生命人寿近日上线了“微投保”项目,客户只需点开微信便可投保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的微信投保功能,将新契约投保流程嵌入微信平台,保险代理人一键分享险种链接至客户,客户点击链接即可在微信端进行投保,打破传统“时间·空间”限制,实现无限转发,客户随时随地自主投保的作业模式。同时,微信投保不受移动终端限制,安卓、IOS系统均可运行。此外,富德生命人寿将电子签名技术融入微信投保流程,可有效杜绝违规操作,防范业务风险。
  这是继OCR文字识别、人脸识别新技术上线后,富德生命人寿在保险领域的再次科技创新。业内人士指出,相对于线下投保、保险公司官方APP投保等方式,微信投保的方式更容易获取用户流量,利于社交传播,符合人们未来简便快捷的线上消费模式。而微信正在公测的“小程序”正是此方向。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微投保”项目,用科技改变了保险的传统运作模式,是顺应“轻APP时代”发展的共赢之举,将有利于提升客户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