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举办四级机构高管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2016-11-23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提升基层高管队伍的素质与水平,加快公司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工作。11月20至22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组织举办了四级机构高管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全省80家四级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振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分别从切实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务必珍惜分公司提供的培训福利及培训期间遵章守纪三个方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四级机构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四级机构高管培训班,是2016年山东分公司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培训对象为经营业绩在所属中支处于中上水平,年轻化、知识化的支公司一把手。本次培训特点十分突出: 一是培训方式专。首次尝试与专业培训公司合作,老师授课专业,表达精准,普受大家欢迎。二是培训内容精。课程涵盖职业素养、阳光心态、高效执行力提升方面的知识,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的要求,课程设计体现量身定做。讲师通过案例分享、专题解析、小组演练、头脑风暴等灵活的授课方式为参训的机构负责人提供了前沿、专业、系统的培训,参训人员既学到了丰富的科学理论知识,也收获了丰富的实战管理方法与工具。三是培训要求严。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同志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按时到课听讲,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四是学习风气浓。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把它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增强管理水平和执行能力的一个难得机遇,能够及时调整心态,定位角色,认真扎实学习,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三天的潜心学习,思想观念得到了更新,作为机构负责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提升,明年的管理思路与方法更加清晰,回到岗位后将做好与团队和员工的分享,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提高情商管理能力与管理艺术,带领团队不断提升产能,为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