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威海中支:稳中有变求发展 迈步向前赢未来

2016-11-25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年尾的渐渐逼近,2016年即将与人们挥手告别。对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威海中支”)来说,这是充满收获的一年,同时,这也是充满思考的一年。让保险服务为更多市民带去保障,是每个新华人倾尽心力追求的目标。 

  新华保险,回望风雨历程,新华人始终不忘初心,给广大客户交上了一份又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2016年即将结束的时刻,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再推新策,在客户受益之余,更让每位新华人工作有动力,创业有干劲,成长有希望。 

  推出惠民新产品 保障投资两不误 

     对于如今的人们而言,买保险已经不仅仅是为了一份安心和保障,更是一种稳定的投资方式。根据《2016年中国经济大调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老百姓投资结构与意愿偏好出现了变化,保险超越股票和理财产品,成为百姓投资意愿的首选。 

     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培训讲师开恺表示,这种偏好的变化,与现行的经济形势以及人们对于稳定投资的追求密不可分。根据这一变化,新华保险审时度势,推出了一款具有资金积累功能的保险产品“美利人生两全保险计划”。 

     开恺介绍,“美利人生两全保险计划”是由“美利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这款产品充分考虑了当下消费者对于资金规划的长期性、保障性、利益性和灵活性等多方面的需求。 

  “该计划在投保生效满三年起,每年按照主险基本保额的30%给付生存金直至终身,主险给付的生存金和保单红利自动进入附加万能险账户,按月复利累积增值。”开恺说,此外,产品支持保单贷款与附加万能险账户领取功能,资金使用更灵活,是普通市民规划教育、养老,让财富有效传承的理想之选。 

  不仅如此,该计划还可以作为投资类险种,为企业投资者提供投保金额80%的贷款服务,且不影响保单功能。也就是说,企业既可以使用该产品进行保险投资,还可以在资金周转困难时,使用保单进行贷款。 

  作为新华保险在20周年庆典前推出的全新产品,“美利人生两全保险计划”给了人们在资金利用上更加长远与理性的选择。“随着生育政策的调整,许多家庭从三口之家变为四口之家,孩子的教育资金与自身的养老资金发生重叠,人们对资金的长期规划需求也随之凸显。”开恺认为,“美利人生两全保险计划”作为长期规划型的保险产品,购买门槛较低,产品利益明确,它的出现一定能受到许多投资者的青睐。 

  客户服务至上 全国率先推出“赋予权” 

     今年,是新华保险成立的第20个年头,截至2015年年末,新华保险总资产规模达到6605.6亿元,全年实现原保费收入1118.59亿元。秉承着“回归保险本原”的理念,新华保险已成为受消费者信赖和喜欢的保险品牌。 

  新华保险之所以能成为保险领域中的佼佼者,归根究底,唯有“服务”二字。对新华保险而言,服务是企业的生命力,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是新华人不懈的追求。这一点,新华保险威海中支高级总监张浩感触颇深。 

  张浩说,每位保险营销人员都有自己的成交客户群,一旦这位营销人员离职,他名下的客户保单便成了“孤儿单”,针对“孤儿单”,新华保险求新求变,在全国率先推出了“赋予权”的概念,在保证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维护保险营销人员的利益。 

     “简单来说,赋予权就是当一笔保单成为‘孤儿单’后,它的第一承接人为原营销员的增员人,承接‘孤儿单’后,该增员人享有这些‘孤儿单’的所有客户资源和保单利益,并且,公司也将给予承接者一定的佣金和补贴。”张浩表示,当第一承接人离职后,‘孤儿单’则有第二承接人承接,第二承接人为第一承接人所在营业组主管,主管可以选择自己承接,也可以将客户资源分配至小组中的优秀营销员,谁承接,谁享受“赋予权”的权益。 

     张浩坦言,从事保险行业这么多年,新华保险关于“赋予权”的理念让她非常意外,因为,这一理念的提出不仅需要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更需要资金投入上的极大魄力。 

     “赋予权是新华保险一个创新性举动。”张浩表示,同时,通过“赋予权”的落地,优秀的营销员能够持续地为客户做好保全、理赔等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新华保险的责任心以及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 

  社会价值最大化  20周年全新起航 

     不止步于从前的成就,也不对明天盲目乐观,时时求新,不断突破自我,是新华保险20年来走在行业前沿的秘诀。 

  截止2016年10月31日,新华保险威海中支的保费收入超过4.43亿元。到2016年11月17日,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共计处理理赔案件5600件,赔付金额2504.46万元,同比增长23.4%,理赔时效2.38天,同比提升3%。 

  在业务攀升的同时,新华保险威海中支积极完善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让队伍更主动地去接触客户、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服务体验。今年5月,新华保险威海支公司在全市启动“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大型客户关爱活动,针对2015年9月起购买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且已过观察期的客户,进行100%健康回访。贴心的服务,优良的口碑,让新华保险越发深入人心。 

  而一些社会性、公益性、慈善性的相关活动中,也总能看到威海新华人的身影:理财文化节、山东省万人游泳系列赛(威海站)、“新华保险杯”威海市第一届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肩负着社会责任,追求社会价值最大化,是新华保险威海中支追求的目标,并将其作为毕生的事业经营下去。 

  20年风雨兼程,如今,2016年,圆满收官。2017年,让梦想引领新华人,抵达新的彼岸。新的一年,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将进一步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坚守“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勇担责任,遵循市场规律,按客户需求做保险,为威海市民提供更多保障,在服务社会、提高就业、保障民生方面发挥更大的能量。(李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