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电厂倒塌事故” 合众人寿首笔理赔结案 金额16万

2016-11-26 2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1月25日下午4时,合众人寿开出金额为16万的转账支票,完成了“江西丰城电厂倒塌事故”的首笔理赔结案。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户申先生在事故中不幸身故,接到报案后江西分公司快速启动绿色理赔通道,与河北分公司无缝服务对接,实现了快速跨省理赔,这距事故发生仅一天时间

  据了解,25日上午10点,合众人寿接到申先生亲属报案。下午1点,合众人寿应急小组赶至南昌火车西站等候慰问客户亲属,陪同客户亲属赶往丰城事故现场。

  下午2点20分,到达丰城事故现场,与客户工友沟通并了解事故情况,确认了申先生身故的信息。

  下午4点,合众人寿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开出金额为16万的转账支票作为理赔款。接到报案后6小时内完成“江西丰城电厂倒塌事故”跨省理赔结案。

  源于爱,传递爱。逝者安息,希望保险能为生者带去一丝希望与安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