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会议

2016-11-30 15: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1月2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在临沂市华盛江泉国际酒店召开了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举行。临沂市金融办厉主任、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孙会长和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慧敏等领导出席,临沂市银行、报社等多行业领导以及临沂中支内外勤员工共计1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精彩、喜庆的《欢天喜地》表演中拉开序幕。会上,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孙会长进行了讲话,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紧接着,舞台上播放出临沂中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临沂中支规模保费跨越了七亿平台、实现了人力的翻倍增长,风风雨雨中,临沂生命走过了7年的辉煌历程。 硕果累累话收获,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慧敏在工作总结中表达了对总公司和团队的感谢。报告中,徐慧敏总讲到:在赵总的带领、拼搏下,在全省各条线内外勤将士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分公司已经从2009年全年规模不足2亿、个险全年不足千万,发展到今年新单规模82亿、市场份额超过10%的分公司,排名山东市场前三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临沂生命也是经历了艰辛创业年、快速发展年、稳步增长年、基础夯实年、再次突破年,全年规模保费由2千万发展到今年7.3亿,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发展。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尊敬赵总的思想文化体系和营销体系建设,由衷感谢睿智、勇敢的赵总,感谢营造的健康、和谐、成长的大环境!  

  

  大报告过后,大会对2016年度各渠道表现卓越的个人及部门进行了表彰。此次受表彰奖项达24项,受表彰人员达170人,一个个微笑彰显着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激情和活力。荣誉殿堂过后,黄崇元总带来激动人心的方案宣导,并当场成立突击队,伙伴们订下自己的任务目标并现场签字,斗志高昂,誓必达成。 最后,大会在分公司领导王强总的总动员令下落下帷幕。2017年是临沂中支的自主经营、创新发展的一年,更是下一个五年规划的第三年。相信临沂中支在山东保监局、临沂市委政府的指导下,在省公司和行业协会的引领下,徐慧敏总带领临沂中支全体伙伴心怀感恩之心,紧跟总分公司的步伐,凝心聚力,挑战10亿,鑫想事成,启航一七!(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王静)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