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助理王强总督导2017年开门红

2016-11-30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1月17-23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强总,个险总监张继强总亲临一线,赴临沂中支,淄博中支、济南中支参加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并督导开门红相关工作。 

  11月23日临沂中支以“凝心聚力,启航一七!挑战十亿,鑫享事成”为主题拉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序幕。个银团续内外勤伙伴1800余人参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强总、个险总监张继强总带着尊敬赵传名总的亲切关怀莅临会议现场,王强总豪情满怀下达总动员令,2017年开门红在即,望临沂内外将士在总分公司正确指引下,在徐慧敏总带领下,勠力同心,同心筑梦,发扬大美临沂铁军“首战有我,有我必胜”的英雄气概,启航一七,再创辉煌! 

  11月17日淄博中支“辉煌跨越,华丽开篇”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会在凤阳大酒店隆重召开,内外勤伙伴617人参会,个险总监张继强总莅临启动会并带来 “领导总动员”,张总肯定了淄博中支一路跨越一路突破的优异成绩,指出在最好的时代从事最好的保险行业追随最好的领导是我们每个人的幸运,每位生命将士都应以感恩之心做事做人,在2017年开门红到来之际,借助天时地利人和全力以赴实现开门大红!    

  11月21日济南本部“鑫享事成,开门大红” 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启动会在济南燕子山庄盛大召开,内外勤伙伴350人参会,个险总监张继强总不辞辛苦莅临济南本部开门红启动会现场,带来尊敬的赵总对济南的关心和慰问,带来对济南的期许和2017年的祝愿!相信济南在崔强总带领下,个险将士一定不负领导期望,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誓夺700万! 

  明确方向,决胜2017。开门红,全年红。开门红是一年开端,更为全年目标达成的基础。完成任务,是我们的责任,达成目标,是我们的使命。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各机构纷纷表示,我们要继续以NO.1的标准要求自已,以NO.1的标准努力拼搏,以NO.1的标准塑造自我,以NO.1的标准为团队奉献力量,为山东分公司的再次腾飞全力以赴!(文/杨文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