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快速赔付重疾客户30万

2016-11-30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张家口的魏大姐很有风险意识,在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为自己购买了三份防癌险,保额共计3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6年10月,魏大姐被诊断为子宫内膜癌。在得知魏大姐住院后,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前往医院探望,并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申请资料。 

  2016年11月7日,魏大姐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及时系统操作,30万理赔款于11月9日顺利转入魏大姐帐户。2016年11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总经理赵德刚专程前往魏大姐家中探望,将批单亲手交至魏大姐手中,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恢复情况,叮嘱魏大姐安心休养。魏大姐对富德生命人寿非常认可,对该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不仅服务好,而且理赔快,速度完全超出自己想象。在自己发愁医药费时,理赔款及时到账,是真正的雪中送炭,她将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人享受到该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坚持做客户最坚实的后盾,为客户雪中送炭,时刻把客户满意度放在经营首位,全力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