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28小时完成30万元理赔案

2016-11-30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夏,客户吴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040元,保额30万元。在吴女士确诊为甲状腺癌后,仅用了28个小时便完成30万元理赔款。 

  2016年8月,吴女士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这个晴天霹雳顿时让这个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如坠深渊。就在吴女士最无助的时候,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客户经理的电话。客户经理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吴女士,并为客户的理赔申请积极奔走。 

  2016年10月18日,经过缜密调查核实,确认客户吴女士本次患病符合公司保险责任范围。仅仅用了28个小时,该公司便完成理赔申请批复,向客户吴女士支付30万元理赔款。 

  获悉理赔申请已批复,吴女士十分激动,说没想到刚缴纳了3000多保费,便获得了30万的理赔。今后,还会为家人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保险,让家人都获得更多的保障、更好的服务。(蔡宏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