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积极召开应对投诉联席会

2016-11-30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的应对银代红F产品5年期满及鼎利丰满期兑付高峰期对收益不满的投诉,济宁中支营运部于2016年11月18日组织四级机构综合内勤、中支营运部全体员工、银保内勤召开了投诉专项事宜沟通交流会议。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支常万里总、银代负责人李秀丽总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中支各机构都树立风险防范意识,通过学习和交流提升各机构的业务和服务水平,提升中支的投诉应急能力。 

  本次会议上咨诉岗刘芬详细介绍了投诉的处理流程、如何受理客户投诉等。柜面服务人员面对客户集中投诉如何接待、处理和分流,如何安抚客户情绪,做到面对投诉客户人人都积极处理,避免客户诉求无法得到回应,尽心尽力解决客户需求,树立公司的正面形象。参会人员对于就不知道如何处理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商谈解决计划。最后营运部王冬梅经理对此次会议做总结,梳理投诉处理流程以及分析不同投诉客户群特点以及应对措施,通过成员的交流和深入探讨,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机构对投诉处理流程更加清晰,也让各机构了解如何面对群体客户投诉处理办法,更让各机构提高风险意识,时刻为公司利益着想,为公司风险保驾护航。(刘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