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亮相第十届深圳金博会,创新形象引人关注

2016-11-30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5日-7日,富德生命人寿以“爱在生命”为主题,亮相第十届深圳金博会。今年参展,是公司VI全面更换后,富德生命人寿在深圳金博会的首次亮相。除了向公众介绍公司发展、品牌文化外,富德生命人寿还在展会上隆重推介公司多款具有创新特色的热销拳头产品:如高性价比的“安行无忧”综合意外保障计划、福相随重疾险、互联网少儿年金保险“宝贝存钱罐”等等。这些产品充分体现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开发理念及紧跟时代步伐,引领行业潮流的产品创新能力。 

  公司展台前人头攒动。公司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标识形象--小海豚人偶更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走过的观众都不忘过来和可爱呆萌的小海豚合一张影,作为留念。现场工作人员则忙碌地耐心地为到场客户介绍公司概况、讲解公司产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富德生命人寿在金博会的精彩亮相是对公司品牌文化和经营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通过参展,让公众看到公司在服务、产品等方面的不懈努力,推进公司品牌、业务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