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保险召开银代渠道2017年业务启动大会

2016-11-30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捍卫荣誉 即刻出发 

  这是一个不冷的冬天! 

  这更是一个征战新征程的季节! 

  虽是冬天,但暖意洋洋,热血沸腾。11月28日,山东新华保险银代渠道2017年业务启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捍卫荣誉 即刻出发”。 

  据悉,2016年,山东新华保险银代业务着力外推渠道核心网点建设,提高网均产能,通过微沙模式的探索,扎根渠道经营,建立双录模式下的渠道竞争优势;财富队伍内抓以周为单元节奏的客户经营模式,推动以营业部为单位的客户养成模式,以中支为单位的会销经营平台,业务跨越式发展。提前144天超额达成总公司下达的整体年度期交保费计划任务。提前166天超额达成总公司下达的财富年度期交计划任务。 

  业务的提前达成,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增强了强有力的信心,同时,也培养、培育和积蓄了厚实的队伍。在此基础上,提前谋划,前置运筹,对于明年的发展显得更加自信。 

  会上。对2016年优秀机构、营业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号召全省银代将士们向获奖机构人员及机构学习,并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创新突破,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继续开创银代业务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省银代将士要继续保持2016年良好的作战风采、激昂的拼搏斗志、更加饱满的发展热情,树立信心、坚定目标,敬畏目标、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捍卫荣誉,为实现山东银代渠道的新发展、新跨越、新辉煌而全力以赴、努力拼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