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隆重举行营销渠道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6-11-30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1月24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在兖州圣德酒店度假村隆重举行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为决胜2017年首季开门红营造了浓厚火热的氛围。 

  本次启动会以“专注成就未来”为主题,所辖8家四级机构的1000余名营销将士齐聚一堂,回顾并总结2016年取得的成绩,共同吹响2017年开门红大战的号角。启动会在25个营业部、千余名保险代理人斗志昂扬的风采展示视频片中拉开帷幕。 

  大会开始之际,新华保险济宁中支总经理邹军龙以《年金大时代》为主题做开门红报告,指出当前市场和百姓对年金险的需求,阐述高利率保单在当下的重大意义。同时对2016年业绩发展给予认可,提出济宁中支的“三年规划”,强调在2017年要打开新格局,突破大发展,高举人力业绩双发展的大旗,开门红实现“两千人,两千万”的目标。 

  大会回顾了个险渠道2016年业务情况,中支总经理助理石建国宣读表彰决定,对2016年表现突出的个人以及机构进行了表彰,优秀典范进行分享。随后,中支副总经理张世杰做开门红启动。2017年,公司又迎来了政策改革的好消息——“赋予权”上线!济宁新华人必将借助这一东风,做强做实队伍,专注客户服务,创新思维,打出业务高峰!开门红启动的激励令伙伴们热血沸腾,豪情满怀的机构两两PK及壮志凌云的目标认领环节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2016年以来,新华保险济宁中支个险业务渠道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明确目标,清晰节奏,坚持以“客户经营”为中心,借助基础管理、客户经营、专业提升,实现了新的发展。在2017年新的市场环境下,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将跟随市场变化,创新思维,升级管理,戮力同心、奋勇前进,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2017年的任务与挑战。所有个险人必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锐不可当的气势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决战开门红,使命必达!(王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