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携手“彩跑” 让“好选手”成为“好车主”

2016-11-30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九银十,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山东平安产险联合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开展了“阳光彩跑 健康启航”全省八城市全民健步行活动,吸引省内八地市年轻、精英、时尚人群参加,打造一场洋溢青春、活力全省的运动嘉年华。山东平安产险作为保险指定合作单位,为济南、东营、菏泽、济宁、泰安地区的参赛人员提供了短期人身意外险。 

  活动现场,上千名参赛人员齐聚一堂,佩戴着印有“平安车主节”LOGO及活动二维码的号码牌参与活动,可谓盛况空前。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对取得优胜的选手现场颁发奖品予以鼓励。山东平安产险在现场设置了专门宣传展区,除了开设“好车主-车主节”的宣传易拉宝进行推广之外,还准备医疗纱布、创可贴等医疗用品,免费提供给参赛人员使用,并为参赛人员提供休息区,邀请现场人员扫描下载平安好车主,赠送平安停车卡,吸引了数百位客户关注,纷纷拿出手机下载平安好车主APP这个车主利器。 

  本次比赛一方面宣传了平安创新服务,实现平安产险车主节活动及平安好车主APP的渗透传播,另一方面充分彰显了平安产险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心,提升了公司品牌宣传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