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华保险召开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6-12-01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于11月29日上午,在淄博齐盛宾馆隆重召开。淄博中支内外勤员工近1200人参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出席会议。 

  宏大壮观的开场舞《盛世龙鼓》拉开了启动会的帷幕。启动会上,分公司市场总监、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涛代表淄博公司总经理室对公司2016年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7年进行了展望。李涛强调,一季度人力开门红是全年人力增长的关键节奏,只有稳健的人力增长才能确保源源不断的保费增量,才能确保业务目标的达成,要抓住开门红这一增员大好时机与自身晋升的发展契机,为一季度人力开门红达成做好充分准备。李涛指出,2017年的开门红,是新的起点,新的冲刺,我们要在2017年开门红期间,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聚焦组织成长。各渠道、各机构要做好营销推动,加快增员,提升产能,强势推动。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为本次会议做总动员令。对淄博中支各渠道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淄博中支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全力做好本阶段的业务冲刺,按照既定时间,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做好下阶段组织发展,将淄博中支打造成一支可持续发展、健康的队伍。 

  会议对2016年度各渠道表现卓越的个人、团队进行了表彰。各业务渠道、各机构负责人签订2017年开门红任务目标并做战前表态。与会领导与开门红期间挑战百万期交人员共同启动了淄博新华保险首季开门红亿元目标仪式。 

  新起点,新征程,期待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全体将士继续发扬功坚克难,敢拼敢干的顽强作风,在2017开门红战役中达成人力业绩双丰收!(辛伟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