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华保险召开个险渠道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6-12-01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滨州新华保险召开个险渠道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总经理刘学谦、总经理助理许红玉及各支公司、新筹服务部经理1200余名营销将士参会 

  会议对2016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对开门红方案政策进行了宣导,各支公司、新筹服务部经理上台签署军令状。本次开门红大战特设“以壹挑柒”、“一对一挑战赛”两种对抗项目,在“以壹挑柒”对抗项目中,邹平支公司以一己之力挑战六家支公司加一家新筹服务部,颇显大将风范。同时,六家支公司加一家新筹服务部分三组互为对手、互为标杆,展开“一对一”对抗。 

  最后,刘学谦做开门红总动员,他从完善架构、基础管理、平台提升、日常经营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并强调,要把握寿险行业规律、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强化基础管理、完善人员架构;业务员队伍要紧跟节奏,把简单、基础的事情重复做、持续做好,借政策之势,实现自我、超越自我。 

  2016年,滨州新华保险紧紧围绕“规模稳定、价值增长、结构优化、风险可控”的工作总基调,聚焦十年期交,1月至9月实现新单保费14232.65万元,其中,期交保费7717.86万元,同比增长58%。杜晓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