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隆重召开2016年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6-12-02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1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召开2016年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金鸡报晓迎美利,策马扬鞭开门红。”在振奋人心、浑厚响亮的锣鼓声中,开门红启动大会拉开了帷幕。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与不足,2016年,日照中支全年期交任务达成率全省第一名。对2016年业绩表现突出的优秀管理者、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日照中支总经理李永乐做总动员令:2017年,仍然是业绩提升关键的一年,我们要顺应时代、实现突破、创新思维、挑战梦想!为中支由千万平台迈上新的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强调持续夯实基础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任务与挑战,才能实现质的飞跃。 

  2016年以来,日照中支目标明确、节奏清晰,坚持队伍自我管理、不断提升业务品质,业绩持续稳定增长。1-11月份,全年总期交保费1185万元,同比增长65.8%,增幅较大、实现历史新突破。 (吴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