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快速赔付30万余元

2016-12-02 19: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大爱 雪中送炭

  11月7日,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快速赔付客户30万余元高额保险理赔金,在客户遇到意外和风险时及时兑现保险承诺,为客户家庭雪中送炭,更体现了保险的大爱。

  被保险人张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2016年9月,被保险人工作时不慎从车上摔下,随后立即被送入医院进行紧急抢救。虽经积极医治但仍未能挽留生命,不幸撒手人寰。

  在处理完张先生后事后,家人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其生前曾购买过泰康保险,10月10日,家人拨通了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的理赔电话。

  接到家属报案后,泰康人寿东营中支高度重视,核实清楚:张先生于2013年8月通过电销渠道成功购买了泰康祥云康顺B保障计划及附加意外伤害保险,月交保费300.3元,保单处于有效状态。得到这一信息,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协助家人快速顺利理赔。在安慰客户家人的同时,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对案件展开了详细理赔调查,全力以赴做到了理赔服务前置。11月1日,客户家属通过手机理赔提交索赔申请;11月7日,正常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31.32万元,第二天理赔款转入身故受益人账户。

  大爱无疆,雪中送炭。保险在人生最需要的时刻体现了关爱生命的价值,让每个家庭拥有幸福和谐的生活是每位保险从业者的使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