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职场消防演练活动

2016-12-02 1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第26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自救技能,11月9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职场消防演练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由分公司办公室协调组织安排,组织40余名员工参与了演练活动。

  活动历时约1个小时,通过对火灾隐患的讲解、消防安全的常识、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技巧等讲解,并实地对消防器械的实际操作,包括开启方式,使用技巧等,让各位员工熟悉掌握了各种消防知识和消防技巧,同时提高了大家风险的防范意识。

  消防进家园,平安到永远。?培训结束后,员工纷纷讨论防火经验,做到科学防火,平安你我。

  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据了解,为切实提高全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全省各机构以“119消防日”为契机,开展了“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开展消防实践演练”等活动,将消防安全知识深入每位员工,使安全常驻心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