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暖冬助贫走进长清

2016-12-14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慰问活动现场

长清区五峰山街道政协主任纪永太致辞

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向贫困户代表捐赠物资

小庵村村支书程福云向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赠送锦旗

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到贫困户家中慰问

  大众网12月14日济南讯 (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今天上午,农银人寿“情暖孤寡 用爱传承”暖冬助贫活动来到济南长清区五峰山街道小庵村,为建档立卡的12家贫困户送去了暖冬物品,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丝暖意。

  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财务部经理张桂东,长清区五峰山街道政协主任纪永太,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刘国君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岁末年初,为了让孤寡老人、贫困村民过上一个美满的新年,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专门筹备了此次“情暖孤寡 用爱传承”暖冬助贫活动,为小庵村12户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送上了万元御寒物品。

  小庵村位于五峰山街道北部,崮五路以东。全村主要以种植小麦、玉米等农作物为主,村集体经济薄弱,无固定收入来源。长清区五峰山街道政协主任纪永太在致辞中表示,精准扶贫是扶贫开发工作中必须坚持的重点工作,长清区小庵村主要以农业耕种为收入来源,是名副其实的贫困山村,此次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的捐赠活动,为村民送温暖,让村民能够安心的过年,看到了公司的公益心与责任心。在社会各界帮扶和自身努力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带领小庵村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利用好现有资源,找准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子,实现村集体增收,群众致富的目标。

  深入推进扶贫开发,扎实做好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保险作为一个扶危济困的行业,保险与扶贫具有天然的内在联系,服务“三农”、解决“三农”问题亦是保险行业不断努力的方向。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在致辞中表示,保险扶贫是一项需要长期关注和持续推动的系统工程,衷心希望今天的扶贫活动能够成为一个良好开端,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探索、奋力作为,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的生活增添美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此次“情暖孤寡 用爱传承”暖冬助贫活动来到小庵村,专门为村民们带来了御寒用品,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随后,在小庵村村支书程福云的指引下,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贫困户刘兆花的家中,亲手为她送上了暖冬物品。由于早年受伤,刘兆花腿上至今仍打着钢板,走路尚且不便,更不用说外出打工,全家一年的收入只能依靠家里不到一亩的农田耕种。“谢谢公司的爱心,送来的这些东西对于我们这些贫困户来说真的很及时,我的腿不好,冬天更是困难,这些东西能让我们过个好年了!”看到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送来的物品,刘兆花再三感谢。

  据悉,农银人寿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的保险公司,在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并热心公益事业,多次积极组织并参加扶贫济困、慈善义捐等社会公益活动,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多次积极组织参加扶贫济困、慈善义捐等社会公益活动,并专门在江西革命老区出资建立了博爱小学,并安排公司员工进行义务支教。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