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移动理赔温暖客户心

2016-12-29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寒冬三月,渐冷入心,特别是对于身患疾病、饱受意外之苦的人更是如此,不免内外皆冷。然而对于拥有富德保险产品的客户来说,身虽然冷,心却是暖的,因为他们可以享有富德生命的特色移动理赔服务,让他们不再因花钱治病而苦恼。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践行保险义务,发挥保险职能作用,检验承保业务质量,提升公司信誉的具体体现。 

  2016年12月15日上午10点,富德生命人寿所属分公司接到客户张女士和王女士的理赔电话。经查实,张女士与王女士曾购买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D款),年缴保费350元,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在电话嘱咐客户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后立即赶往客户所在医院——宁夏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为其提供富德生命移动理赔服务。 

  通过移动平板设备,简洁的系统处理流程,理赔人员5分钟完成案件赔付工作。1分钟后,张女士、王女士分别收到银行发送的2034.69元和2510.10元(理赔款)到账短信。核对金额后,客户非常满意,对富德生命快捷服务称赞不已。 

  据了解,移动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特别推出的为客户全方位服务的特色项目,理赔人员可现场完成理赔案件的受理、录入、审核、理算、支付、结案等理赔操作流程,实现客户在十分钟内收到公司理赔款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