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2016-12-29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恩生命“邮”您,冬日暖阳献爱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随着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却有越来越多的老人被冷落,敬老院给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重新得到了家的温暖,爱的呵护;我们每个人都将会有慢慢老去的一天,尊重老人、敬爱老人,必须从我们自身做起。 

  保险是一份爱心事业,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非常热心公益活动。2016年12月15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心支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市大足区分公司强强联合走进了大足区铁山敬老院。此次活动大足电视台一直跟踪报道。 

  此次献爱心为每位老年人带去了冬日保温物品,有老年人围巾、袜子、棉被、水果、毛巾等。敬老院里面的老人大多都是高龄人,或被抛弃、或孤独老人在这里,平日无依无靠,没有太多活动,只是同齡人之间的互相聊天,尽管他们已经年迈,也许他们有着不同的遭遇、人生,但是他们却从未对生活放弃信心,尤其在此次关爱活动中,在富德生寿人寿永川中支王洪燕经理亲自为老人们戴上围巾的那刻、在王总与中国大足邮政李总与老人们谈心、互动的那刻,他们脸上快乐幸福的笑容从未消失过,看着老人们满足的笑脸,倾听着他们为我们讲叙着以前的故事,仿佛彼此就是亲人一般,爱心团队成员的心理更加温暖。 

  此次以“感恩生命“邮”您,冬日暖阳献爱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大力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为富德生命与中国邮政大足片区的伙伴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友谊。同时彰显出富德生命人寿以爱为本,以民为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