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保费部召开开门红节点总结视频会

2016-12-29 0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及时总结阶段节点工作,部署开门红首月收官及2017年元月收展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保费部于12月23日在分公司22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省节点总结视频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甄莉总、保费部王兴文经理、全省15家中支机构保费部负责人及内勤、分公司保费部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振伙伴对开门红期间的收展新单数据进行分析。在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高度关注与支持下,在全省内外勤续期将士的共同努力下,山分收展新单综标排名全系统第二位,临沂中支在全国176家新单试点中支中综标排名第二位。通过对各项数据的分析,各机构明确了自身在全省及系统所处位置,找准了差距以及下阶段努力的方向。接着,督导室王丙胜主任针对2016年续收收官工作以及2017年续收开门红工作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各机构对四季度续收人员的考核、E续收的使用以及大单回访等工作进行重点关注。 

  分公司王兴文经理在会议中做重要工作部署,王经理首先对元月份的收展工作节奏以及推动措施再次进行有力推动,要求机构重点关注月底保单承保进度,加大续收人员每日面访量,做好客户积累工作,打爆元月开门红。王经理还强调了基本法考核及加速提升队伍人力的重要性,要求各机构务必引起重视,确保一月份完成全年人力计划的增进。 

  会议最后由尊敬的甄莉总做领导训勉。甄总首先对开门红首爆月各机构所取得的业绩予以肯定,甄总谈到:开门红大战创造了山分收展新单达成的历史高点,在此大战中不仅涌现出一批优秀机构及绩优人员,也呈现出各机构积极备战、拼搏奋进的良好状态。基于现有成绩,各机构要持续放大格局、坚定目标、以必胜的信心打好开门红,誓夺系统第一!甄总还勉励各机构要认识到成绩背后的不足,并对续收队伍的销售技能、人力招聘速度、组织架构完善、收展并行的持续性等几个可提升方面进行要求。 

  通过此次阶段视频会议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各机构保费部完成工作目标的信心。相信通过扎实的基础管理、快速的人力发展,2017年山分收展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文/高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