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紧急应对鄂州面包车坠湖事件

2016-12-29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02日06时30分左右,鄂州市葛店开发区严家湖闸站附近,一辆非营运运输车辆坠入湖中。据当地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2人获救。

  获知事故后,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湖北分公司迅速反应,启动紧急预案,与鄂州中支密切联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相应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紧急预案

  1、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应急执行小组,明确了应急领导小组和应急执行小组的职责,并派遣理赔人员赶赴一线现场。

  2、建立绿色理赔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简化理赔材料。

  3、对在本次事故出险的客户在理赔时按照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进行“预付”赔款乃至全额赔款。

  4、通过各渠道获取事故者名单,进行逐一筛查,目前据排查暂无我司出险的客户。

  5、公司官方服务电话95535开通24小时报案热线。实行理赔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积极开展受伤客户的慰问工作。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开展,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