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银保条线召开开门红阶段节点会议

2016-12-29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0日和12月23日下午,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连续召开2次开门红节点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强总、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经理、全省银保负责人、管理干部、督训及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开门红各机构网点落地进展和攒单业绩盘点,并对17年网点落地及攒单竞赛方案进行再次梳理,由全省银保负责人上报预计网点最大化落地数量及攒单目标。高云飞经理针对全省两大工作重点:网点最大化落地和攒单造氛围,进行工作部署,高经理指出:成功取决于对机遇的把控力,面对当前市场机遇,各层级管理干部要继续放大格局,全力拿下更多网点,用基础管理打造攒单狂潮;随后高经理向全省管理干部传达尊敬赵总的期许,要求各级管理干部“在其任、谋其职、得其利、尽其责”,围绕开门红管理干部要鼓足干劲,带好队伍,重视荣誉、重视排名。 

  会议最后,尊敬王强总带来领导训勉,王强总指出:尊敬赵总开门红前日以继夜的工作拼搏精神为全省管理干部树立标杆,勉励大家珍惜当下、珍惜环境、珍惜岗位,用最出色的状态,最拼搏的行动赢战开门红,紧跟市场形势、紧跟分公司思路,做好价值转型引领,做转型的最大受益者! 

  2017年开门红开战在即,山分银保将士必定万众一心,在尊敬赵总的睿智指引下,在王强总、高经理的带领下,携手共进,全力拼杀,双线并举,剑指第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