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云服务APP 线上退保首单成功

2016-12-29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威海王女士通过银行购买了山东富德生命一款理财产品,客户做生意,现需要资金流转,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公司办理退保业务。恰逢我司新技术上线,在公司客服人员的介绍下,王女士使用生命云服务APP线上退保方式,足不出户,在线自助完成了退保服务。客户操作完成后,公司服务人员进行满意度回访,王女士非常认可,直夸公司的产品好,服务好,还有高科技,说道:“以前还要坐很远的车去柜台,提供各种资料,现在动动手指就解决了,而且到账快,节省了时间,真是太方便了,而且公司的后续服务特别周到,以后买保险还到富德生命人寿”。 

  威海首例线上退保成功操作,预示着客户自助保全服务新时代的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保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树立行业服务品牌,引领保险新潮流。坚持不懈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通过优产品、高科技、细服务,促进品质升级,持续领航卓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