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鑫享事成”一个月三获业内权威奖项

2016-12-29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以创新思维和创新理念,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 

  和讯网“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是中国保险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提名机构的营销、品牌建设、战略等层面,深度解读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参与评审的专家认为,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主险针对保险金的固定给付与产品功能的自主性取得了全新突破,创新的产品模式以及出色的保障模式都让人耳目一新;稳健可观的产品回报,让其在市场上具有足够的竞争力。因此,此番获奖可以说得上是实至名归。 

  公开资料显示,“鑫享事成年金保险计划”是一款终身保障的全新费改年金保险产品,是富德生命2017开门红主打精品。与市面上大部分养老保险相比,产品收益更稳定更可观,预定利率可达4.025%(该预定利率指主险年金的定价利率,非整个产品组合的收益率)。产品还具有“豁免关爱”功能,在特点时期豁免续期保费,且保单利益不受影响。 

  据悉,这已经是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本月内第三次获得保险业权威奖项。在本月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七届金鼎奖颁奖典礼暨“2016金鼎之夜”和本月20日由《文汇报》和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保险系联合主办的首届“上海保险业创新与转型论坛”上,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分别荣获“优秀创新保险产品”和“最受市场欢迎”产品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