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上门服务 迅速理赔

2016-12-29 09: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5日上午,李大娘给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打来求助电话。 

  李大娘的儿子邹先生于2015年9月9日因突发脑出血导致病故,其生前曾在银行代理渠道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邹先生去世后,李大娘对于保险合同一筹莫展,不知该如何是好。孙子一直在北京电视台工作,常年不回家,自己年龄大,又没有出过远门,没有办法来办理该保单的理赔手续。 

  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得知此种情况后,一方面安慰李大娘不要着急,相关工作人员会协助其办理理赔事宜,另一方面及时与其在北京工作的孙子取得联系,将理赔材料通过邮箱发送过去,并告知其何处需要签字。 

  2016年12月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携带邮寄回来的签字材料前往李大娘的家中上门办理理赔。李大娘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公司了,你们不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急得我着急上火的,这回好了,我这颗心总算是踏实了,我为你们点赞啊”。短短的十几分钟,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就完成了对材料的审核,并进行移动受理。2016年12月9日上午,李大娘的理赔款就已到账。 

  富德生命人寿再一次完成了对客户的承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周到快速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