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开门红”会议圆满召开

2016-12-30 09: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支持2017年“开门红”业务开展,保障战略转型及产品结构调整期间业务的稳健运行,切实做好、做实、做优后援保障服务工作,山东富德生命人寿核保核赔部于2016年11月25日在22层会议室召开了山东分公司2017年“开门红”契约承保工作安排及退保给付高峰营运阶段性政策调整宣导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甄莉总、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张瀚嘉经理、密晓亮经理、分公司两核部新契约室、保全室全体人员、各分支机构营运经理、新契约岗、保全岗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瀚嘉经理做重要工作部署,瀚嘉经理指出,2017年“开门红”工作非常重要,又恰逢给付高峰,要求各机构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按照领导要求,做好人员布控,打好提前量,做好承保准备,做好退保兑付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保证“开门红”工作支持。 

  随后,针对“开门红”工作重点,由各科室分别针对新契约承保工作安排、核保地区分类、个险渠道优秀营销员名单更新及投保规则、单证工作进行了宣导;同时针对“开门红”期间退保给付工作及退保给付高峰营运阶段性政策调整做了再度明确,并要求各机构将“开门红”新契约准备、退保给付应对方案及目前工作进度汇报进行逐一汇报,了解机构进度,做好帮扶督导。 

  本次会议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甄莉总参会并做重要讲话。甄总指出,本次“开门红”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营运条线全体人员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战“开门红”。目前还未做好战斗准备的机构需要及时调整、做好沟通、找准节奏,“开门红”工作不容有失;同时要求各机构在保证时效的基础上,确保工作质量,切实做实、做优营运工作。 

  针对2017年退保兑付高峰工作,甄总强调,各机构要统筹安排好业务时间点,确保合理安排工作内容,充分协调调动银保资源,同时注意控制投诉,对特别险种需重点对待,避免投诉升级,引发群访群诉事件。 

  最后,尊敬甄总指出,各机构思想要高度团结,严肃对待,精诚合作,对得起岗位职责,全力备战2017年“开门红”工作,确保“开门红”顺利过渡,完美收官。 

   

  山东分公司营运条线将不断践行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经营理念,提升工作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全力以赴打好“开门红”战役,顺利实现兑付工作平稳过渡,做好后援保证,助力分公司业务大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