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及时理赔显关爱

2016-12-30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生活就像六月天,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是晴空万里,还是阴雨连绵。而保险,能给予我们未知的人生一份可知的保障,让生活更加淡定从容。 

  胡适先生说过:“保险的意义,只是今日作明日的准备,生时作死时的准备,父母作儿女的准备,儿女幼小时,作儿女长大时的准备,如此而已。今天预备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旷达;父母预备儿女,这是真慈爱;能做到这三步,才能算作现代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李女士,正是为自己未知的生活预备了一份保障,使自己的人生得以走出阴霾重见阳光。 

  李女士今年2月份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谁知投保后,李女士就因月经量增多前往医院就诊,后被医院查出罹患乳腺癌。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后,为协助客户尽快申请理赔,我司理赔人员先后三次前往医院探视客户,送上公司的关切与问候,最终李女士获得保险理赔金140000元。11月23日李女士亲自登门向公司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人生处处充满着未知的风险,所以我们必须防患于未然,将风险对我们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筑起一道风险屏障,为每一户家庭保驾护航,主动服务于每一位客户,让所有不幸的人感受到生命的温暖。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