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虽无情 生命长相伴 富德生命人寿13万身故赔付获赞

2017-01-03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不久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丁女士因罹患肺癌不幸去世。接到客户家属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响应,启动快速理赔预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向客户家人了解情况并送去慰问。 

    通过在客户家中走访,理赔人员了解到,因为癌症,丁女士曾多次在浙一医院、安吉县人民医院就诊,但是病魔无情,丁女士还是在2016年11月离开了带给她无限挂念的世界。而雪上加霜的是,为了给丁女士治疗,家里不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欠下百万巨债,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面临着亲情和经济的双重打击。对于丁女士家的不幸,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人员人同此心,收集齐理赔资料后,仅用一天时间迅速完成了审核,并将身故保险金135200元打入了丁女士账户,为这个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 

    保险不能够改变人的命运,却能够在一个家庭最危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即使不能够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但保险至少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不那么糟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