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鑫享事成”获评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

2017-01-03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

和讯网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是中国保险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提名机构的营销、品牌建设、战略等层面,深度解读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参与评审的专家认为,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主险针对保险金的固定给付与产品功能的自主性取得了全新突破,创新的产品模式以及出色的保障模式都让人耳目一新,稳健可观的产品回报,让其在市场上具有足够的竞争力。因此,此番获奖可以说得上是实至名归。

公开资料显示,鑫享事成年金保险计划是一款终身保障的全新费改年金保险产品,是富德生命2017开门红主打精品。与市面上大部分养老保险相比,产品收益更稳定更可观,预定利率可达4.025%(该预定利率指主险年金的定价利率,非整个产品组合的收益率)。产品还具有豁免关爱功能,在特别时期豁免续期保费,且保单利益不受影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