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快速理赔获称赞

2017-01-03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5月,刘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购买《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2016年11月,由于腮腺炎伴发热,刘女士到解放军第二五二医院住院治疗。治疗期间刘女士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电话。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工作人员立即赶赴医院,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并详细告知刘女士理赔所需资料。 

  近日,刘女士再次电话联系到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工作人员,称理赔资料已经准备齐全。考虑到刘女士还在休养中,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随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工作人员现场将理赔资料上传,经公司快速审核,此案顺利审批结案,给付刘女士理赔金额5000元。从理赔资料的提交到理赔款到账仅用半个小时,刘女士看着手机上的收款短信,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与主动服务赞不绝口。 

  风险无情,富德生命有爱。此次理赔服务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1234特色理赔服务”,更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客户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