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热情理赔获赞

2017-01-03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客户高先生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赠送了一面写有“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对该公司的诚信经营和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2016年11月16日,家人、朋友眼中的好身体代言人高先生猝然离世,这一变故使整个家庭陷入了困境。得知这一情况后,热心的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协助高先生家属进行了理赔报案。在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启动“1234”特色理赔程序,了解到该客户购买产品为《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B款)》后,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跟进案件并协助客户准备资料,仅用6小时即完成赔付,将15万元理赔款送至高先生家属手中。这一快速理赔案件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客户服务理念,彰显了一家险企的诚信与担当。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将高效、贴心的服务体现在每一次的理赔行动中,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富德生命将一如既往地贯彻“1234”特色理赔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