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南宁中支完成首例吉祥安康重疾险理赔

2017-01-03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全能明星保险产品,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一直以“轻松理财,保障全面,安享收益”享誉市场,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南宁中心支公司为一名“吉祥安康”客户送去十万余元理赔款,受到客户赞扬。 

  2015年9月7日,客户李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2016年11月16日,李女士因腹痛伴呕吐到医院就医,入院诊断为:肠梗阻。待11月23日病理检验报告出来那一刻,李女士一家犹如晴天霹雳,病症确诊为结肠癌!由于家庭经济原因,李女士开始只是用药物进行简单的治疗,并没有马上进行手术和化疗。这期间她想起了去年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于是11月29日李女士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南宁中心支公司,寻求理赔。 

  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南宁中心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审核并报送分公司,第一时间深入一线,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向客户致以诚挚的慰问,同时协助客户收集资料,积极与总、分公司核赔沟通,迅速完成理赔。12月8日,公司根据李女士购买的保险相关条款作出赔付决定,给付李女士105125元理赔款结案。理赔款的及时赔付,为李女士进一步治疗提供了一定的经济保障,同时客户对我司快速的理赔服务给与了高度赞赏。 

  富德生命人寿南宁中心支公司于2016年6月开业,始终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共同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