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临淄营业服务部开业

2017-01-05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28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临淄营销服务部开业庆典举行。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索利芹,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玉坤,中意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雷廷亲临现场,为临淄营销服务部开业剪彩。

  开业庆典上,协会领导对临淄营销服务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中意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玉坤致辞,他表示:“中意人寿作为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之一,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创新经营、稳健经营和服务经营。临淄营销服务部的成立,是中意人寿在淄博市场上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大力推进现代保险服务业大发展,更大领域内践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民生工程,在今后的发展中,临淄营销服务部要“诚信经营,规范行销,良性发展,为临淄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人民的幸福安康做出中意人应有的贡献。”

  作为中意人寿的新生力量,临淄营销服务部软硬件设施一流,服务部将秉承中意精神,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同时也为淄博中意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为推动中意人寿的规模和效益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