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举办“荣耀十周年”客户答谢会

2017-01-05 18: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明军

  十年华夏,荣耀山东,在华夏保险成立十周年之际,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公司在烟台举办了“荣耀十周年”客户答谢会,以此来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感恩客户、回馈客户。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对本次的客户答谢会精心策划组织,特邀请其合作机构、VIP客户和家人共计283人。

  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欢迎篇、讲座篇、感恩篇。

  欢迎篇上,动感激情的“激光竖琴”表演让大家感受到高科技与传统舞蹈的结合魅力。接下来的讲座篇,中国金融高级讲师、资深理财顾问、风险规划师陈华教授为大家带来的“如何经营自己的婚姻”,将幸福与保险相结合,逐步走进嘉宾的内心。华夏保险则用“幸福是我们用一生追求的目标”这样一个讲座,向在场的来宾介绍了华夏保险的基本情况和保险产品。最后的感恩篇,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特设抽奖环节和节目表演,感恩客户多年对华夏保险的支持。

  据了解,到场嘉宾对此次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举办的答谢会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华夏保险的强大实力让他们对其公司的产品充满信心,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华夏品牌、支持华夏产品。(文/李明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