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支:精准扶贫手牵手 合众保险显大爱

2017-01-06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伟)在岁末迎新之际,合众人寿菏泽鄄城开设第一家县域支公司,响应国家及监管部门“精准扶贫”的号召以及公司“源于爱 传递爱”的公益文化,鄄城营服将开业庆典的费用节省下来开展扶贫活动,在当地闫什镇张垓和李垓两个行政村建立孤寡贫困村民扶贫点,并于12月28日上午对张垓、李垓两村的十余家孤寡贫困村民进行了走访,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策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鄄城县闫什镇董增稳书记、苏继海镇长、周海民副镇长等镇党委、政府领导,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梁乃臣秘书长、徐凯主任,合众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莉、企划合规部张开宇经理,菏泽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尹基彬等陪同走访慰问。

  鄄城县闫什镇书记董增稳书在仪式上表示,合众人寿菏泽中支公司在当前全社会关注“精准扶贫”工作,政府和企业共同助力“精准扶贫”,这既是对国家政策导向的落实,更体现了保险行业和合众公司的大爱无疆。

  菏泽市行业协会梁乃臣秘书长谈到,在国家提出“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行业协会即号召辖内各保险机构积极行动,让社会和企业的力量共同参与国家的大政方针,合众人寿菏泽中支对鄄城支公司开业不搞庆典活动,把庆典费用拿出来做专项“手牵手”扶贫,说明公司能够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关心、关怀贫困民众身上,体现到扶贫工作的具体行动上,把政府推动保险与企业公益牵手扶贫变为一种常态。

  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莉说,合众人寿的扶贫活动不仅是响应政府扶贫攻坚战的号召,亦是落实山东保监局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同时也是集合众之力,将爱心传递为合众公益文化的践行。通过公益扶贫活动,关注社会、关注扶困人群,献出我们的爱心,让保险大爱得以传递,“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

  菏泽中支负责人尹基彬表示,此次将开业庆典活动经费做“精准扶贫”公益捐助,主要是受董事长的慈善理念的影响及合众“源于爱,传递爱”的品牌口号,希望用这种方式让保险从业人员感受到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事业,感受合众特有的企业文化。目前将现有的两个营业部与这贫困村“手牵手”,希望持续关注村里的无保户老人和特困家庭,帮助村民再就业。

  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保险协会,当地媒体的关注和高度评价,山东电视台、鄄城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等媒体参与并报道了活动,此次活动用全新的方式扩大了宣传,增加合众人寿在当地的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在当地村民中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