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济宁中支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健保通”项目成功签约

2017-01-06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30日,泰康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健保通”签约仪式在人民医院东院区举行,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新型理赔服务模式正式落地济宁,泰康人寿客户及市民可以更便捷地享受泰康医养理赔服务。

  泰康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闫燕介绍,“健保通”项目成功落地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是泰康人寿济宁中支与济宁人民医院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难题的一次积极探索,既有利于协助医院新医改政策落地实施,也可协助解决部分患者就医资金短缺的问题,同时借助两家公司平台的宣传,引导客户群体择优就医,整合资源,打造三方共赢的局面。随后,泰康还将在济宁各县市区布局“健保通”项目,开通泰康人寿“健保通”医院结算窗口。

  “健保通”服务通过保险公司和医院的系统对接,当客户住院期间保险理赔人员即上门服务,帮助客户完成理赔申请;在客户出院时,即可在医院出院窗口完成结算,实时赔付,免去复印病历的等待时间。而且客户在办理出院结算后,在医院同时进行理赔,系统理算理赔金额,由医院直接垫付给客户,立等可取。据了解,2016年1—11月,“健保通”项目在山东服务客户1300余人,赔款金额97.6万元,客户出院赔款立等可取,大大提升了理赔服务时效。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泰康将关注人的健康、关注人的未来,关注“从摇篮到天堂”一生的健康需求。通过一系列保险、互联网、健康管理的结合创新,让人们的生命质量更好。

  未来,随着“健保通”项目的发展,保险公司与医院合作不断深入,未来在高端医疗、健康管理、体检服务等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将为客户带来便捷、实惠的保险服务。面对未来,泰康将加快“健保通”医院布局,综合挖掘医疗资源,将“健保通”打造成商业保险直付式理赔第一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