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再推线上回访,服务升级体现以客为尊

2017-01-06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程芙蓉 张伟)合众人寿继新技术电子回执推行之后,再次推出新技术——在线回访,在线回访是替代电话坐席回访的方式,客户可以选择自己方便时用手机回复回访内容,只需选择“是”或“否”,结束回访内容后客户拿身份证合拍并将照片回传即可,为了保证真实性质检人员和人工核保分别审核。

  山东分公司运营部作为首批推广机构立刻积极响应,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在线回访新技术。为确保总公司运营新政落地,走进前线,12月20日召开全省运营系列会议对在线回访功能进行宣导,对于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全省运营人员和综合内勤立刻行动起来,中支走进营服,宣导、答疑,对于业务伙伴一些不清楚的地方,手把手进行操作演示。23号在线回访正式上线后,全省在线回访进行的如火如荼。

  首单在线回访成功是德州中支业务员反映在线回访非常便捷,不到2分钟就回访成功,夸赞公司技术先进。从推出以来4天时间,山东分公司电子回执签收300单,目前尝试在线回访147单,成功107单,在线回访成功率35.67%,在线回访使用率49%。使用率之高也出乎我们的意料。

  此次上线的在线回访功能,很快收到了客户的反馈,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完成犹豫期回访,极大的解决了客户因方言问题导致的回访失败、提高了回访成功率,在确保业务员佣金能及时发放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客户及业务伙伴对公司服务的感知度。在线回访同样得到业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中支机构反映,在线操作简便,业务员再也不用担心客户接不到电话或不当回答导致的一系列问题,也避免了回访品质扣款问题。客户反映,感受到新技术的便捷与方便。

  2016年公司在技术上大力实施改革,从微保全到微理赔,从拍照上传到电子回执再到在线回访功能的上线,便捷高效,人无我有,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并且增强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黏性与互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