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分银保龙腾银代大轮训顺利结束

2017-01-09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双增结果,确保开门红整体筹备和部署,端正银保各层级的思想,调整各层级的状态,并清晰相关方法,分公司银保条线于2016年11月7日到25日于济南召开“备战开门红,业务大练兵”龙腾银代大轮训。大轮训共召开5个班次,共计600余人参训,涉及银保一线队伍的各个层级,针对队伍状态、技能水平等设计不同的课程,是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本次大轮训得到分公司尊敬赵总及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大轮训立足于实战,重在调整队伍状态,更好的备战2017开门红。参训人员涉及特种兵、生命军、客户经理、管理干部四个层级,每次培训均以军事化训练和拓展训练开始,重在培养队伍团结、执着、坚持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课程内容方面,针对生命军特种兵和客户经理,重在培养三讲能力,讲公司讲产品讲服务,让渠道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实力,增强与渠道的合作关系。针对各管理干部,课程组织共同商讨2017开门红策略,同时针对2017业务平台、节奏和方法进行研讨,群策群力,出谋划策,助力山分银保2017一季度抢占规模市场,二季度顺利转型360。同时分公司领导亲赴轮训班,为各层级队伍带来《管理创造效益 拼搏成就梦想》、《同心筑梦,砥砺前行》、《认清形势 笃定前行》等课程,为队伍指明方向。相信山分将士定能把握机会,携手共创2017山分辉煌。 

  “备战开门红 业务大练兵”龙腾银代大轮训顺利结束离不开公司文化的感染,离不开分公司尊敬赵总的指导,离不开各层级队伍的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相信山分银保将士在尊敬赵总的带领下,厉兵秣马,勠力同心,执着坚定,定能赢定2017开门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