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开展宝贝存钱罐“双11”好礼兑不停活动

2017-01-09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针对面向少儿群体的年金保险产品——“宝贝存钱罐”,在双11来临之际举办了多次产品推广活动。该款产品是一款少儿年金保险产品,该产品保险对象为0~11岁的孩子,除了有一般理财产品有的投资理财功能,“宝贝存钱罐”还兼具上传照片、文字实时记录、向好友讨红包、查看好友排名等其他功能,深受广大家长好评。众多的客户在知悉到这款产品的优点后,纷纷来到赣州中支的柜面咨询。 

  赣州中支客服中心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这款产品,在得知父母可以将给孩子的进步奖励、长辈给的压岁钱、爸爸少抽一包烟的钱等随时随地存入账户,打破了传统的保险产品在时间、金额上的诸多特定要求,客户们纷纷参与宝贝存钱罐的活动。并且在宝贝存钱罐的双十一期间(2016.11.9至2016.11.15)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存钱还可以兑换心仪的礼物。惊喜多多,礼物多多。在赣州中支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众多的客户得知这一活动时,纷纷参与到宝贝存钱罐的的活动中来,并且兑换心仪的礼物。 

  只需登陆微信,搜索公众号“生命人寿”、微信号“S95535”即可关注,开通“宝贝存钱罐”即可参与。宝贝存钱罐的双十一,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支公司与你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