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遭遇不幸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

2017-01-09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1227日,在杞县的理赔现场会上,来了几位特殊的客户,她们手持锦旗,向富德生命人寿表达感谢,并当场再次给自己及儿女投保。

  2016728日,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客户家人报案电话称,被保险人闫某因家庭琐事与自己的亲叔叔发生纠纷致其当场死亡。开封中支知此消息后,调查前置,随即赶往客户家中了解情况。经调查核实闫某于2015123日购买《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0000元。客户因意外被别人伤害致死,属于保险责任,因该案涉及刑事案件,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客户于1223日递交理赔申请,2天后就予以双倍并带息赔付200295.89元。

  人死了能为家人留下什么?是爱?还是债?逝者已逝,活着的人还要继续生活下去。你若安好,我愿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本次理赔真正诠释了保险的功能与意义,使更多的人相信并认可保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