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不滥赔,不惜赔!

2017-01-09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么一句话,“买保险容易理赔难”,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您会相信保险公司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吗?别不相信,还是让我们用事实来说话吧! 

  疾病突袭不忘保单 

  王女士,家庭主妇,拥有自己幸福的小家,操持家务、相夫教子、照料父母就是她生活中主要的“工作”。虽然有点辛苦,但丈夫的体贴及子女的乖巧孝顺,无时无刻不让她感觉自己是个幸运儿。看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自己与丈夫的年岁也愈高,家庭经济持续力问题可能将逐渐出现。考虑到家里目前还有一定储蓄,在朋友的推荐下,2013年10月10日,王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年缴保费605元,保额5万元。 

  2016年8月初,王女士无意间发现自己腹部有一个包块,由于并没有任何不适症状,就没有在意。直到8月中下旬,在跟丈夫的一次闲谈中说起了此事。闻听后,在丈夫的坚持与陪同下,王女士来到医院做了个全面的检查,医生告知结果不太好,可能会是恶性病症。前期的高额医疗费用已逐渐让这个家庭的经济捉襟见肘。在这个困难时刻,丈夫陈先生想起了妻子曾经购买过一份保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陈先生于2016年10月15日提交理赔资料申请理赔。 

  富德生命竭力寻因送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在受理案件时发现,临床诊断属于中危险度、恶性疾病,在条款赔付范围;而组织切片病理化验的免疫组化报告诊断为(胃底)底危险度间质瘤,不能支撑临床诊断结论,按照条款约定是不予赔付。从关怀与体恤客户的角度出发,公司并没有直接按照条款做拒赔处理,而是认真查找大量有关该疾病的医学资料,并积极主动走访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有关部门,以进一步明确病情。经病理科专家核查,认为病理诊断结论值得商榷,转由病理化验医生和临床主治医生会诊商讨,结合权威病理学资料会诊确认,原病理免疫组化报告诊断确实有误,病理科专业医生表示会修正原诊断结论。第二天客户陈先生与公司理赔查勘人员一起到医院领取了更改后的病理诊断报告。 

  10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根据客户重新递交的证明资料,经审核属于公司保险责任,依约给付王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人民币5万元。公司认真、负责、细致、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同时得到了医院有关人员的好评。 

  “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不惜赔,不滥赔”,是每位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所秉承的专业精神。 

  未雨绸缪,幸福之家用保单为未来护航! 

  挺身而出,富德生命用专业为客户排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