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富德生命人寿 理赔服务倍感温暖

2017-01-09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客户谢女士的电话,称理赔款已收到,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贴心的服务。 

  谢女士在7月中旬感到面部麻木,便到医院就诊并住院,经检查确诊为:脑室脉络丛乳头状瘤,并进行开颅手术,手术很顺利。接到报案后,经查询,谢女士分别在2010年3月投保《安康终身重疾C款》,2011年8月投保《健康增额终身重疾》,基本保额共计9万元。 

  理赔人员立即前往谢女士救治的医院进行慰问,了解相关情况后并指导申请重疾保险金需要的理赔资料。谢女士经积极配合治疗,病情稳定后出院。理赔人员多次联系谢女士及其家人准备理赔资料,并上门用移动平板受理谢女士的重疾保险理赔申请及资料。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后,按照合同约定次日将重疾保险金92400元转到谢女士的指定的银行账户上。 

  富德生命人寿用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践行自己的承诺,让谢女士及家人十分感动,为她进一步治疗提供了经济支持,也让谢女士对战胜病痛充满了信心。 

  富德生命人寿十万理赔受赞誉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向一位因液化爆炸而身受重伤的客户一次性赔付10万元。 

  据了解,该客户所购买的险种为《富德生命“福星高照”两全保险》,年缴保费2400元,3年共缴费7200元。2016年10月17日,该客户不小心把打火机掉在液化气旁,导致了爆炸事件的发生,客户本人也在事故中严重受伤。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立即前往事故发生地和包钢医院进行调查,同时查勘了事故房屋,向邻居了解了事故发生时的具体情况。接下来,理赔人员又前往当地派出所,确定了当天没有此案件的报警记录。 

  明确事故责任后,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各方面渠道对被保险人家属表示了慰问,并安排理赔人员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此案于11月3日受理完毕,当日即赔付该保单被保险人理赔金人民币10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急之所急。每次面对突发事件,公司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兑现了“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诠释了保险的意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