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养老获“2016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2017-01-10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在京揭晓,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长江养老荣膺“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积极探索多元化创新之路是长江养老的发展特色之一。今年以来,长江养老坚持战略转型,在众多细分市场取得重要突破:入选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首批证券投资管理机构;加快步伐布局职业年金市场,在政策支持、专业能力、业务实践中体现出行业领先优势;大力发展养老保障业务,积极参与国资国企改革,为多家央企、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开发、管理企业员工持股专项团体养老保障产品;创新推出投资事业部改制、新设立跨境投资部等,均为行业首创。截至2016年11月底,长江养老管理资产总规模突破2400亿元,较年初增长超过50%,增速居养老保险公司首位。 

  据悉,“金龙奖”评选由《金融时报》主办,由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及数据分析,邀请业内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委委员会,共评出奖项60余个,涵盖银行、保险、资产管理等领域的众多优秀企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