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获评“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

2017-01-10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第七届品牌生活榜·2016金融榜”在京揭晓,太平洋保险获“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主办,采用读者和网友直选的计票方式,在长达3个月的征集投票中,太平洋保险受到众多读者和网友的好评和喜爱。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太平洋保险旗下拥有寿险、产险、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保险、农业保险、信用险等专业子公司,为超过1亿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 

  2011年以来,太平洋保险有序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积极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聚焦价值增长,推动转型升级,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综合实力持续增强,连续6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2016年名列第251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