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成功中标山东省大病保险项目

2017-01-10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发布公告,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取得山东省大病保险承办资格,成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7年-2019年居民大病和职工大病医保项目的资格运营商之一。这是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继中标山东省2015年-2016年居民大病医保项目后,再次中标省级政府医疗合作项目。

  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自承保2015年-2016年山东省居民大病医保项目以来,在淄博、枣庄、泰安、威海四城市累计为2200万人次城乡居民提供大病医疗保障,累计赔付9亿元,大大减少了山东城乡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真正发挥了保险精准扶贫的作用。公司以热情、专业、优质的服务获得当地政府、城乡居民和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可。

  2017年山东大病医保项目在原有居民大病的基础上,增加了职工大病医保,为更多的人群提供大病医保保障,预计覆盖人群将达9000万。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将发挥2015-2016年成功承保经验,力争为更多人群提供更加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助推山东省民生保障工程贡献力量。(潘志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