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召开全省三四级机构阶段检视视频会议

2017-01-10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公司个险管理中心于1月2日和1月5日相继召开全省三四级机构阶段检视视频会,重点针对元月开门红首爆数据做深入分析和下阶段工作的具体安排。在视频会后紧急召开分公司个险中心全体会议,再次明确各部门、各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启航一七! 

  首先助理总经理张继强总做元月首爆数据盘点和下阶段工作规划。尊敬的张总结合12月份开门红达成情况和1月首爆数据,从全员实动、主管层级、新人消化、出勤变化和机构建设五个纬度深入分析各机构和各支公司队伍情况,明确各机构重点关注方向,树立典型,改进方法,同时结合目前方案资源抓手,推动主管实动、新增消化和绩优平移,再次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聚焦十号节点! 

  随后,临沂机构徐慧敏总结合张总数据分析有感而发,从队伍架构和产能提升关系方面再次论证大架构决定高平台,高平台带来高收入的结果,倡议大家切实关注队伍,推动晋升,快速裂变,做大架构! 

  最后副总经理王强总带来领导训勉。王总首先重温了尊敬赵总的寿险经营思想,展望2017年,整体营销思路就是推动晋升,做强主管,扩大绩优。要坚持人力是保费平台保证,架构是成长关键的核心思路,各机构要关注新人、关注组织裂变,关注机构建设、尤其是关注主管队伍的建设,重点推动晋升,以晋升推动团队稳健快速发展。2017年,坚定贯彻尊敬赵总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核心思路,坚持主管+绩优的重点发展方向,全力以赴,加速裂变,再创新高! 

     视频会议结束后,分公司个险管理中心全体在王总和张总的主持下,再次明确各部门各岗位的具体工作职能和岗位指标,个险中心每个人要做到主动思考,主动工作,人人落实具体动作,人人为指标负责,人人为成长负责,人人为公司负责。每一个时间段,要针对工作做思考,汇报,总结,既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又要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快速掀起主动、积极、阳光的工作氛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最优秀的山分个险人!(赵继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