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2016年业务总结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盛大召开

2017-01-10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筑梦三千万,蓄势赢一七”

  2017年1月8日,“筑梦三千万 蓄势赢一七”——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续期条线2016年业务总结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在济南丽天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关注及各条线部门的大力支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总经理助理甄莉总、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及来自全省15家中支的260余名续期将士齐聚盛会。

  忆往昔 峥嵘岁月

  一显身手,武冠丰华,挥舞着大会主题旗帜的武术表演拉开了启动会序幕。武术孕育了中华儿女世代的英姿飒爽,也预示着山东续期将士必定以恢弘的气势蓄势一七,业绩长虹!

  一年磨砺,栉风沐雨,会议首先由王兴文经理带来《收展齐飞 共赢未来》2016年业务总结报告。王兴文经理从收、展、人、才四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续期条线取得的成绩。2016年,在总公司“续期四九”文化引领下,在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总提出的“绿色品质”蓝天工程的大力支持下,“四九”文化渗透到齐鲁大地,再次蝉联“四九”标杆机构;面对新变革,在总公司“新单三八五”文化推动下,坚持尊敬赵总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营销思想,以“全员大练兵”力促收展转型,2016年二开新单累计承保年度综标1124万,系统位列第三名,鼎力实现“收展齐飞”续期梦!

  看今朝 谱写华章

  此次会议对新单保费王、件数王、鲲鹏精英俱乐部、十大展业明星、90俱乐部钻石黄金会员及优秀经理人、优秀内勤、忠诚服务人员、消费者心目中服务之星,共计76名续期将士进行了荣誉表彰。同时对“四九”标杆机构、收、展综合指标优异、贡献度较大、成长较快的中支保费部进行荣誉加冕。

  应收尽收、颗粒归仓,收展转型、快速跟进。全省续期将士定会视荣誉与目标为己任,带着领导的鼓励再创佳绩!

  展未来 筑梦飞翔

  风云际会,沧海横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甄莉总带来《凝心聚力 成就梦想》主题报告及开门红战役部署。甄总首先就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向续期伙伴们表示祝贺与感谢。随后,甄总对2017年的收、展工作方向进行明确。甄总讲到,,在尊敬赵总战略指引下,各条线为山分七年大发展承载着历史担当;山东分公司续期条线在总公司刘和欣总提出的 “大续期”和“开门办续期”的理念指引下”,站在过去和未来交汇点的全体续期人,既拥有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服务续期+的挑战。续期条线全体将士要始终贯彻“一个中心、两个目标、三个方向”的工作主线,全力推进“四九”标杆、人力架构、新单任务的达成。报告最后,尊敬的甄总再次明确了山东分公司在系统中的战略地位,并勉励大家坚持“听话、照做、跟着走”,借势借力、做大做强、明确目标、奋勇前进!甄总的报告,将续期团队戮力拼搏、持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再次点燃,团队士气受到了极大鼓舞!

  

  

  分公司“福寿安康”四季峰会的方案宣导及机构对抗环节,再次将大会推向一个小高潮。分公司保费部高振老师针对三大佛教圣地及入围标准进行了介绍。机构对抗、信心满满,各机构的激烈对抗,展示出了续期人的战斗激情!诸侯争霸、点兵沙场!2017,再续辉煌!

  峥嵘岁月、饱经沧桑,风雨兼程、收获成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为续期将士带来领导训勉。尊敬的强总首先对2016年续期条线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与肯定,回顾续期的成长经历,从2012年实现一个“小目标”开始,到“四九”分公司的达成、再到“收展双冠王”的实现,都离不开总公司领导战略指引规划、分公司赵总的正确领导、各业务条线支持及续期伙伴的共同努力!随着国家的发展日益迅速,对保险行业的重视及需求都充分证明了大家选择的正确性。2017年,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与发展前景,希望大家珍惜现有的环境与资源,坚信行业的价值、执着对目标的追求,最终实现职业生涯的腾飞与跨越。会议最后,总经理室领导及全省保费部负责人来到舞台中央,共同开启2017年大战序幕。

  2017年,齐鲁续期将士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条线、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持续秉承“山东续期 永远第一”的工作方针,立足当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