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2017-01-10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定鼎百亿 续谱华章 

  2017年1月7日,定鼎百亿 续谱华章——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启动会议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分公司全体上下的高度重视,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副总经理王强、总经理助理甄莉、总经理助理徐慧敏、总经理助理张继强,各三四级机构负责人及分公司全体员工,与来自全省的1700余名销售精英汇聚一堂,总结回顾2016年山东分公司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共同展望2017年的美好未来。 

  会议在热闹红火的金狮起舞中拉开帷幕,神州春暖山河秀,江山国色舞雄狮;红红火火的金狮预示着山东分公司2017必定业绩长虹!                   

  会议首先由山东分公司赵传名总带来《跨越百亿铸就梦想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报告。赵总首先就山东分公司2016年各条线取得的优异的成绩向伙伴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随后,赵总带领大家回顾了山东分公司七年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辉煌业绩,指出山东分公司从2010年起,经历了崛起、腾飞、辉煌、突破和跨越,实现完美蜕变,这是全省将士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同努力的结果,各条线业绩不断突破的背后是队伍不断壮大、伙伴们收入的持续提升、公司的稳健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完美践行;报告期间,赵总还对2016年各条线的亮点经营数据进行了重点分析,提出希望全省机构伙伴都能够把握机遇、超越自我,实现价值的不断提升;同时,赵总强调山东分公司七年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内部的文化建设、科学的体系运作和正确的战略规划”,公司始终坚持以队伍建设为中心、为员工的发展创造了简单和谐的环境,山东分公司良好的用人文化更是为行业培养出一批批的寿险骨干力量;报告最后,赵总再次强调未来山东分公司必将抓紧外部良好的发展机遇、借助公司的强大后盾支持,争取更大的突破与飞跃,上下同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赵总的报告使与会人员受到极大鼓舞,点燃了在场伙伴的热情与信心! 

  随后会议进行到荣誉表彰环节,2016年表现优秀的300余名各条线内外勤将士接受了分公司最高荣誉加冕,鲜花和掌声使获奖精英感到骄傲和自豪。领导的鼓励带给精英们的是再创新高的一种无形力量。 

  旌旗漫卷风雷动,铁骑如潮跨雄关,随着表彰的结束,会议进入到了尾声,颁发2017年任务牌;各条线、各机构纷纷上台接受任务牌,大家都信心满满,表示一定坚定目标,使命必达!会议最后,赵总及各位领导来到舞台中央,按下开启新篇章的按钮,共同起航2017! 

  飞跃梦想、持续突破;定鼎百亿,续谱华章。2017年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将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乘着保险业政策的东风,勇于拼搏,敢于奋斗;万众一心、奋勇向前,继续放大格局,持续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用辛勤的汗水和闪亮的成绩共同书写富德生命山分梦想的新篇章!(高文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